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宗周#没毛病x

  #宗周##蟑螂梗##ooc致歉#

  春日即将过去眼见着夏天就要来了,吠舞罗一群自诩赤组颜值扛把子的青年们,无不眼红的看着镰本成了古铜色皮肤八块腹肌的美男,气得牙痒痒。
  草薙掩面只顾着和自个儿吧台交流感情,安娜坐在沙发上小口小口的吃甜点,尊——尊呢?

  另一边天朝南方室长打着度假的名义愣是把尊带到了这里,瞧着人室长也扶了眼镜微笑,
  “度假,自然要去海边,凉爽。”
  闻言,赤组的王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
  “异国海边的欢爱……总是更诱人的。”
  “这种毫无意义的废话就不用说了,宗像。”
 

  连续几天夜里尊几乎被折腾的没有脾气,懒洋洋的爬起来不顾宗像好像饿得要死的眼光,尊随意披着浴袍进了浴室,室长大人也只得在房里打转。
  角落里的黑头发在一片暖色调中意外的显眼,宗像强忍对脏东西的厌恶试图将那玩意揪出来,是,是忍者的头发吗——
  还是女人的?
  当他扯出来那一团头发时,里面那种俗称小强的虫子眼巴巴的瞅着他,宗像的表情僵在了那里。而大抵遇见了美人,蟑螂也是脉脉含情愣住了吧(……
  ……


  尊还没弄明白为什么异国度假就这么直接结束了,当他想要去问原因时宗像直接吻了过来,直到他忘记。
  那就不问了吧,虽然在无论在哪里都是要(哗——
  今天天气真好啊——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