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出猿(十)

(十)

 
  对于本就不大会照顾自己的伏见圆屁股君而言,突然出现了一个草薙简直像是在云端,而在半个月里草薙不在的日子,又咻的一下——掉下去了。
  下了大雨又恰好没带伞,又恰好当初为了“爱人”的气氛的小房子离酒吧又太远,所以理所当然——伏见君病了。



  红豆泥小姐摇着头看着他好心问了句需不需要送他回家,只是被无情的拒绝了。
  当伏见推开他们家门时天已经黑了,而雨也正好停下。
  开热水器后简单收拾了房屋,忙了一天的伏见总算靠坐在浴缸里长舒了口气。
  温暖到让人放松慵懒浴室里伏见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直到凌晨时分浴缸热水冷去。
  他迷迷糊糊听到有人转动钥匙开门的声音,一向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忽然有了笑容。他好像听见那熟悉的脚步声从客厅到卧房,再到浴室门前,就这样停下。
  ——你推开门啊。
  他这样想。



  伏见从自己的梦境中走了出来,晃悠着起身镜子里是他无精打采苍白的面容。他换了睡衣就窝被子里睡着。
  卧房被人推开了一点,有一束光悄悄溜了进来。来人俯身打开了床头灯,伏见睡得并不安稳。
  醒了的他看见草薙没有墨镜遮住的眼睛里尽是笑意与温柔,彼此交换了一个吻。
 

  “我回来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