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礼出#没毛病系列。

#试图想象Q版胖圆脸系列。
高亮#ooc致歉。







室长大人觉着自己最近工作很忙碌,自从出差回来后连茶道与拼图都缓解不了自己内心的忧愁。当他试图从对忍者的兴趣里跳出来时起身看了看窗外,
啊——春天来了。







总之,在室长大人的要求下,红豆泥小姐带着他去买醉了。
早有耳闻私下里自己的手下与吠舞罗的参谋关系很好,想来也是经常照顾那人的生意吧——虽然不用照顾依旧热闹就是了。
无论如何当他踏入那间酒吧时,听到人轻笑着说着小世理如何如何,那带着京都腔温柔的语调不由自主的让宗像浮想联翩,
夜里这样叫他的名字会是什么样呢。








淡岛喝完了自己的红豆泥饮料,从包里拿出一份红豆泥送给了那个戴墨镜的家伙,后者苦着脸像是苦大仇深一般,说着“荣幸至极,我的小姐。”
只是当她都解决完自己份的时候才发现室长大人还没有得到自己的酒,草薙似乎根本没有发现多了一人一样。
红豆泥小姐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得出了自己很像一个电灯泡的结论。
随便挑了个借口说自己有工作还未处理,在草薙不解和宗像微笑着默许的下,离开了这个酒吧。
呼——二人世界。








目送淡岛离开后草薙点了根烟,正经严肃的室长一点也不正经的靠近了他,说着他也想要。
任由人凑了过来也不避开,草薙也只是那样笑着问,“想要什么?”
啊,是要来性暗示了吗。
温暖的酒吧,街道旁是八重樱的开放,还有比这更适合接吻的时候吗?这样想着,也就要这样做了——只是——








“草薙哥我们回来了!!!今晚要吃八田炒——嗯!?!”
大男孩抱着滑板牵着安娜一脸懵逼。
“……”
“……”

评论(3)
热度(19)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