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礼出#吃醋梗。

  #ooc致歉#


 

 


  相对于牛郎团制服与颜值加成让人移不开眼,吠舞罗众员也毫不逊色,那少年痞气吸引姑娘,而成年人优雅亦让女人悄悄心动。

  尤其是冬天来了,围巾与大衣也换上,草薙偶尔摘下墨镜露出的是一张温柔的倦容,惹得酒吧里时不时有人来向他搭讪。

  当第四位小姐端着酒杯走向他时,宗像刚好想要推开酒吧的门,所以入眼的便是“草薙与小姐相谈甚欢——”

  那必须有点儿不开心。

  宗像一直是一个理智的人,无论是别人所说还是对自己的要求。

  所以成熟冷静的室长大人在门边看着爱人,回过神已经站了三十分钟,而草薙迎来了第六位搭讪者,还是个好看的青年人。

  ……

  


  好容易结束了与客人友好客气的交谈,草薙有些无奈的扯了扯自个儿的领带,想要歇一会儿喝杯酒,就觉着好像又有人来了。

  想要扯个酒吧打烊的名头拒绝人对话——大抵又是客人想要与自己交谈,还是说他舍得进来了?

  这酒吧又怎么会打烊呢。这么想着,草薙还是抬起头。

  他看清了来人,嘴角的笑容便不再客套,眼神更是多了几飞欣喜与温柔。

  已经是晚饭的时候了,酒吧里人也少了许多,仗着仅有的几个人似乎还在各说各话,宗像走到他身边,在草薙还未开口时吻住了他。

  草薙有些惊讶这个突如其来的吻,还未想太多就被这个吻诱惑,被宗像所诱惑——理所应当的,这个强吻成了情人间缠绵情趣。

  平日里时不时来这么一次,好像还不错?



  夜里躺床上,情事后温存无非情话与亲吻。草薙忽然想起了什么,轻笑着看身边的宗像。

  “今天你来的时候……”

  “……”

  “很热情啊。”

  “……”

  宗像一时不知说什么,若说吃醋好像有些孩子气——这么想着,他伸手环住草薙的腰,似不满般捏了捏草薙。

  草薙忍笑:“明明站在门口了,为什么不进来?”

  宗像难得愣了愣,“原来你看见了?”

  “室长也有吃醋的一天啊。”草薙终于笑出声,嘴贴着宗像脸颊,话语里带着笑意。

  还未笑多久草薙便笑不出来了,爱人动作多了几分粗暴,像是想要他弥补那几分吃醋带来的气恼,而草薙除了配合与一遍一遍唤宗像的名字,好像什么也做不了。

“哎………下次不玩了,不玩了……”

  

  


评论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