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礼出-取向这回事。


  草薙的冬日里有温暖的酒吧与回家时街道的积雪,还有黄昏时期待即将在春日里开放的樱花。

  只是这么多年里,冬日里好像没有过关于“爱人”这个概念,这个记忆。

  不是没有恋爱过,国中时期的草薙就有许多女孩子倾慕,而到酒吧开业年岁渐长,倾慕者中已经不仅是女人了。

  婉拒人的次数多了,吠舞罗里有了一种“这个地方终于有直男了——”“啊草薙先生就是一股清流……”诸如此类的言论,也因如此,他们连看偶尔上门与草薙喝酒的淡岛时,目光里尽是暧昧与欣慰。

  ……


  也正因为有如此形象,种种言论流传,所以大男孩们坚定不移的相信他们的草薙哥是个喜欢大胸美女的直男——特别好看特别撩的直男,直到——

  某一日他们打完雪仗抢完地盘回酒吧准备大肆炫耀,却在落地齐齐停下了脚步目瞪口呆的瞪着里面。

  那是草薙与宗像在吧台接吻,草薙手上夹着烟,腰被宗像环住,整个人像是被圈在室长的怀里。吠舞罗二当家的脸颊染了些红色,一切看上去那样好,他俩是那样般配。

  所以草薙先生被穿蓝衣服的骗走了!?

  不对草薙先生原来不是直男啊!??

  冰山美人原来不是他们的二嫂吗?!!

  那一刻大男孩们情绪崩溃,坐在HOMRA的外边地上,迎着寒风流泪。

  里边春意暖的若有樱花都要开,互相爱慕的人在亲吻,外边是难得见到的小混混们失魂落魄,好不凄惨。

 


评论(1)
热度(37)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