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原创】长念(小剧场prpr)

 


  cut——写什么正剧感情戏啊我就要小剧场亲亲甜甜(。)


  #六一篇。


  这日子一溜烟的过,便是六月初了,长念想起这一日先前那边姑娘们都爱过什么六一,不知道这儿有没有什么习俗,毕竟自己也是个有儿砸的人了(……)

  巧的很,长喻这几日也不大忙,所以这日长念醒来推了推还睡着的长喻,在那人还没露出很凶的表情前,笑眯眯的先凑过去亲了一口。

  “……”

  得,还能有什么脾气呢。


  所以当长念拖着他出去从城南边逛到了长安街,长喻忍了忍没多说什么,只是那人一路小吃吃了遍,遇着美人还不走了非要多看两眼,到底让那狼崽子来了脾气。

  终于在韵秋楼停下了脚长念拉着人上楼要了好菜好酒,才发现长喻低气压很久了。

  长喻:“你说今日是挺喜庆的日子,怎么喜庆了?”

  长念夹了个藕夹刚要咬一口,闻言道:“六月初陪幼子,自古习俗……呜——”

  话还没说话便被那便宜儿子亲了个猝不及防,胡扯的话还不让说话,当真……当真是不肖子。


  长喻过了好一会儿才放开他,转而拉起长念让人坐自个儿腿上,那样子不像个大户人家的少爷,竟和那轻浮浪子戏姑娘一般了。

  他轻咬着长念耳垂,长念想躲开,奈何被人手揽着哪也逃不了。

  “我看你瞧那姑娘挺欢喜的……是趁着那六月初,想娶亲?”

  长念心里委屈十连:“……”

  长喻却是像来了兴致,那语气也不似平日里的冷淡,方才的不快似是一扫而空。

  “若是不想娶姑娘——你再瞧瞧我,如何?”

  


评论
热度(1)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