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关于喝醉酒送错礼物这回事(……)

 

  一

  恰逢赛后是平安夜,成绩还算不错又是这么一个好日子,贺小旭干脆带着他们出去喝酒唱歌疯玩去了。

  看着贺小旭优雅的唱着歌,卜那那胡吃海塞,赖华捶着自个儿腰骂骂咧咧…还有去尿尿半天没回来的于炀,本想带着童养媳回去嗯嗯啊啊的祁醉很不开心。

  祁醉看着放下话筒的贺小旭:“为什么于炀这么辛苦你还要带他出来鬼混?是觉着野男人还不够多吗?”

  喝多了的贺小旭骂骂咧咧,被赖华按在沙发里以免相互暴打(……)

  总之,除了不喝酒的辛巴,和不开心于是让所有战队队长都不开心的祁醉,其他人都喝的差不多了,各个东倒西歪醉醺醺地回了基地。

  

  二

  其实大家都准备了礼物,就堆在青训生们一时兴起拖回来的一棵圣诞树下。一行人醉醺醺地回来看到圣诞树和小铃铛,难得温情了一波。

 于是一伙人又瞎唠嗑了一会儿,于炀也喝了不少酒,起身都是晕乎乎的,却还是坚持去了圣诞树下拿了一个小盒子,抱在怀里。

  祁醉心下一动,借口于炀太困了也不管其他人一脸“你懂得”“祁醉你不是人”的眼神,就带着于炀回了自己的房间。

  卜那那醉眼惺忪眼角带泪:“我们的队长…白天带领我们打比赛,晚上被灌酒还,还……”

  老凯拍了拍卜那那的肩,感慨:“HOG的灯塔啊……”
    ……

  三

  于炀被祁醉带回了房间,不知道是因为醉了脸红,还是因为和祁醉待在一起比较容易脸红,总之帝国狼犬这个样子看的祁醉忍不住亲了两下。

  于炀被亲的更晕乎了,把那个礼物放在了祁醉的桌上,祁醉眼睛一亮,伸手就想拆礼物,但是…先干正事。

  总之,当洗完澡干完正事脸色潮红飞Youth眼睛都睁不开睡过去后,祁醉开始拆礼物了。

  当着于炀的面拆怕他觉得不好意思,而祁醉也确实很期待…也很想炫耀得瑟一下,HOG的前队长给于炀盖好被子后开了直播,并且建了个群拉了这个点还在训练的花落soso周峰他们。

  【花落】:老子还在训练你个退役人员不能好好养老吗?

  祁醉顺手给花落禁言,开始打字。

  【Drunk】:嗯……你们都在看我直播吧,其实呢是想到这么好的一个日子,平安夜圣诞节怎么能少了我们兄弟战队一起庆祝,我也很想分享我们一些快乐的事情给你们,让你们也充满激情…

  【soso】:……我们关系可真是太好了。

  【Drunk】:好了我要说正事了,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吧,就今天呢我们HOG夺冠后呢真的很开心,但是更开心的是啊……

  祁醉对着镜头笑了笑,拿起于炀给他的那个小礼物盒子,看着像过年般热闹滚动的弹幕,点开那个群对话框飞快的打字。

  【Drunk】:Youth在睡觉我就不开麦了,你们看这个小盒子,他其实不只是一个圣诞小礼盒,你们可能会觉着不就是个包装的这么好看的小礼物,其实这是Youth送给我的圣诞礼物……

   打完这行字,趁着花落他们还没退群,祁醉开始拆礼物……

  看着弹幕各种“粮太好吃了!!”“呜呜太甜了——”祁醉挑起了嘴角,在几百万人的直播间,几个骂骂咧咧的“兄弟战队”面前,拆开了他的童养媳给他的礼物。

  这手感怎么……祁醉笑了笑想着于炀这是送给了他个什么,一定要好好看看。

  只见镜头下,祁醉从盒子里拿出了一袋太太静心口服液。

  (……)

  

  四

  ps:喝醉了的小哥哥,拿错了礼物。

  又ps:太太静心口服液是祁醉送给贺小旭的。

  又又ps:听说,祁神自从圣诞节后,三个月没有开直播啦(——)

  

评论(8)
热度(200)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