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出猿。

(九)

 

  佯装若无其事的模样伏见抱着一大堆东西走进店里,招呼着两人还算有礼的问他们需要什么,半天的沉默不语伏见终于皱着眉抬眼看了看两人。
  淡岛坐在吧台前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那个带着墨镜的家伙呢?”他听见美人问道。
  宗像则是径直上了楼,听到这话咋看拐角微微向后靠了靠露出一张温和的脸,
  “还真是问对了人呢,淡岛。”
  说完他就上了楼梯,而伏见好像记得,二楼好像住着美咲嘴里的那个“尊”啊。
  草草的应付了一下淡岛的问话,给她调制了一杯马汀尼和红豆泥交融的液体。伏见便不再搭理那个女人转身去应付其他的客人。



  “看来那人把你调教的不错。”淡岛靠在吧台上一手支着脑袋,没有束起的头发散落。伏见愣了愣转过头看向她。
  想到淡岛与人私交甚好如若知道这档子事倒也不足为奇,伏见颔首不与便当做是了回答,而后者也不再多话。
  气氛倒也不尴尬,美人享用红豆泥,而伏见则是帮客人调酒,偶尔应付一下淡岛的问话。
  他有点儿好奇这女人为什么还不走,只是在她意味深长的一句大抵要在这里用餐后,想来也是知道了什么。



  伏见与镰本他们疯玩了一通带着安娜回来,小姑娘上楼想去找张毯子在沙发上休息一会儿,然而当她下楼时神色却是复杂极了。
  未过一会儿宗像从楼上下来,而楼上则是一声巨响,像是气到爆炸。
  八田:“……”
  安娜:“……”
  宗像微笑着脸上是吃饱喝足的神情,淡岛闭了眼叹气假装不是对自家boss嫌弃。离开前他好像意有所指般对着伏见道了个安。
  “午安,伏见君。”
  伏见看也不看他,将杯子放回原处,
  “午安。”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