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了,懒得删东西,再见

   -礼出




  自六月以后天气渐渐的热了起来,镰本开始变瘦,HOMRA里的圣代西瓜什么的都多了很多。草薙觉着这天气其实挺好,毕竟每天在酒吧里工作的吠舞罗二当家,上班有人接送,工作地方氛围好得很,简直不用在意热不热这么回事。

  比起HOMRA里的小资情调,Scepter4里面的小青年们都不乐意了,为什么那帮混混成天游手好闲还有好吃的好玩的 ,自己一个工作人员每天还要累的死下班还要开车走路简直惨无人道——咦,今天的室长也很帅哦——

  等等——那个戴墨镜的家伙怎么也来了……

  

  

  美名其曰恋人之间需要多了解,所以待在一起的时间要长,而室长大人日理万机简直没有什么休假,只好让同居男友酒吧小老板陪自己上下班——便有了草薙出现在这儿这么回事。

  穿上了制服的宗像还没来得及收拾出一副正经面对下属的表情,就被草薙靠近凑过来亲了一下唇角。

  “就当是早安吻,虽然有点迟——那么晚上见。”

  草薙挑了挑嘴角,像是占了便宜一样露出好看的笑,比起往日都温柔这时确实多了几分欺负人占便宜的感觉,在宗像还没来得及加深这个吻之前,离开了他的办公室。

  “……”

  虽然被占便宜,但宗像到底掩不住自己的笑意,走路带风心情好极,直到被红豆泥小姐忍无可忍的咳嗽一声以示提醒,才安心工作。

  Scepter4众青年:……

  在这种天气拼命工作还要看顶头上司谈恋爱……上班不许谈恋爱!

  太过分了——呼。

评论
热度(22)

© 山水煎茶。 | Powered by LOFTER